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捐书活动倡议书

作者:责任编辑:周长群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09-08 08:46:35点击:

尊敬的全体教职员工:

书籍是人类知识的重要载体,是支撑伟大心灵的富贵血脉,是铸就高贵品质的丰富给养。在又一批莘莘学子云集理工大学之际,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的阅读资源,满足不同专业学生的多样阅读需求,营造“好书共读,智慧共享”的书香校园文化环境,学校图书馆、宣传部、工会联合向全校各职能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发出捐书倡议:诚挚希望大家能奉献出您手中健康向上、知识性强、专业类别丰富的图书,参与图书资源共建、共享活动。通过图书馆这座文化交流桥梁,让知识伴随学生的大学生活,让笃学塑造学生的完美人格,.让知识得以共享与传承。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衷心感谢您的热情参与!

捐赠具体事宜:

  1.捐赠时间:每周周一至周五9:00—11:00,14:00—16:00,长期接受捐赠

  2.捐赠地点:

   南区图书馆二楼采编部 电话:86392397

   西区图书馆304室 电话:86393904

   东区1号楼2层图书馆电子阅览室电话:86396173

   或请各院处统一汇总本部门的捐赠书籍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会上门取书。

  3.捐赠要求:内容积极向上的人文类书籍,有助于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的中外文书籍(含我校教师、校友、学生参加编写的著作和教材)。新旧皆可,但要整洁无破损。

哈尔滨理工大学图书馆、宣传部、工会

2017年9月8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