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2017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等工作的通知

作者:高雨蒙责任编辑:曹石 审核:来源:团委 日期时间:2017-06-19 11:22:21点击:

各院团总支: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第六条的规定,团员由一个基层组织转移到另一个基层组织时,必须及时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团员在工作、学习单位或居住地区变更时,须持团员证及时转接组织关系。如果没有正当理由,超过半年未转接组织关系的,应按自行脱团处理。为认真做好2017届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出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团组织关系转接

2017届毕业生团员的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由各院系组织各基层团支部有序开展。

(一)在团员证中“组织关系转接”第一个空白栏填写内容为:2017年6月20日,因毕业,组织关系转出,团费交至2017年6月。以院系为单位统一于6月20日(周二)、6月21日(周三)由校团委统一加盖公章(具体院系盖章时间及地点安排见附件2)。

(二)对于个别需要团组织单独办理关系转出介绍信的,请各团总支、团总支在审核毕业生团员证、入团志愿书等其他相关材料后,将情况汇总,并填写《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见附件),统一于6月20日交至校团委,加盖共青团哈尔滨理工大学委员会公章。

二、团员证补办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第三十四条的规定,团员需按规定管理和使用团员证。若团员证遗失、未能按时交纳团费的毕业生,需要补办团员证、补交团费后方可进行转出。补办团员证需携带本人近期免冠1寸照片一张(照片背面写明姓名、班级),工本费2元,团费补交至2017年6月(每月团费0.2元)。补办团员证时间为6月20日(周二)、6月21日(周三),请各院系提前做好安排。

三、提交材料及信息

1、本科生各班团支书统计团支部团员情况,填写《团关系转出表》(见附件1)。

2、统一盖章时间为6月20日(周二)、6月21日(周三),期间20日为西区、21日为南区、东区,详细的各学院详细安排及地点见附件2。

3、需要补办团员证的,于6月20日下班前提交相关材料至校团委。

共青团哈尔滨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7年6月15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