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二届中国志愿者服务论坛征集论文的通知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杨剑锐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17-05-08 13:30:24点击:

按照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的文件要求,为贯彻中央关于志愿服务工作决策部署,落实中央文明委印发的《关于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指导意见》,推动中国特色志愿服务理论与实践创新,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决定于2017年年底举办第二届中国志愿服务论坛。为此,黑龙江省文明建设办公室印发了《关于第二届中国志愿服务论坛征集论文的通知》,我省也拟定在今年适当时间召开志愿服务高端论坛。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论文,经评审后将邀请部分作者出席论坛,参与研讨和交流。相关通知详见附件。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踊跃投稿,投稿截止日期2017年7月10日。

投稿邮箱:xuanchuanbu@hrbust.edu.cn

联系人:杨剑锐

联系电话:(0451)86390038

党委宣传部

2017年5月8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