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最美龙江高校校园春景新媒体专辑展示活动的通知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杨剑锐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17-04-18 15:31:19点击:

龙江盛景初春时最美龙江高校校园春景摄影大PK即将上演!擂台已经摆下,欢迎不服的你来战不服的他!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春暖花开,如诗如画。最美龙江高校校园春景新媒体专辑展示活动开始啦!

投稿要求

1.高校师生提供本学校最具代表性的美丽校园春景图片(最多不超过3张),JPG格式(照片不小于1MB,像素不低于800×800,须是原创作品)。

2.每张最美校园春景图片配上微信说明文字,字数控制在20字以内。

3.高校集体投稿通过黑龙江省高校微信通讯员联系QQ群604726485、“黑龙江教育政务新媒体联盟”微信群投稿。高校师生自行投稿,请将作品通过邮箱hljjytxwb@163.com报送图片。

4.投稿邮件请标明“春景摄影大PK+学校名称”,邮件正文请标明每张摄影作品的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单位名称和手机号码。

5.最美龙江高校校园春景新媒体专辑展示活动(第一辑)图片文字报送时间为4月16日-20日;第二辑图片文字报送时间为4月24日-28日。

我校投稿邮箱:xuanchuanbu@hrbust.edu.cn

联系人:杨剑锐

联系电话:86390038

党委宣传部

2007年4月18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