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第十二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东北分赛区竞赛的通知

作者:颜廷亮责任编辑:颜廷亮 审核:来源:研究生部 日期时间:2017-03-24 16:35:09点击:

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的通知,2017年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现在开始报名,开赛通知见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官网(http://www.gedc.net.cn)。大赛组委会委托我校承办东北分赛区竞赛,部分获奖选手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

一、报名要求

各培养单位接到本通知后即可组织本单位在读研究生组队报名,在指导教师的帮助下进行选题,开展竞赛的相关工作。报名请到全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网站注册报名(http://www.gedc.net.cn),具体报名方法参考网站首页的《“华为杯”第十二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网上报名指南》。具体参赛要求请参考网站首页《“华为杯”第十二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参赛说明》。

本次竞赛每队收取报名费500元,由研究生部负责统一向财务处转账,缴费审核后上传作品。

二、竞赛要求

①从3月开始,各培养单位组织研究生报名,开始选题,或采用企业的选题。完成以上工作后即可开始报名,校内选拔赛提交作品截止时间为6月13日。报名及作品上传最终截止时间均为6月20日。

②官网作品提交后,请将参赛作品技术论文、演示视频、展示照片的电子档文件存储于光盘上,在光盘的封套和盘面上用油性笔书写“参赛单位-参赛队名-作品名称”,注意不得只在封套上书写上述信息。

③请将纸质版技术论文和光盘放在一个档案袋中,档案袋封面书写“参赛单位-参赛队名(队员姓名、指导教师)-作品名称”,并于6月27日之前将档案袋交东北分赛区组委会秘书组(于佳老师)。实物作品请先自行保存,初赛产生异议时,决赛阶段可能需要实物作品。

④参赛队伍请加入研究生电子竞赛东北区QQ群,群号:211490190,竞赛期间东北区通知将在竞赛网站和此平台QQ群发布。

⑤经过东北分赛区专家组评审,网站公示,组委会审批公布竞赛结果,部分一等奖将参加全国的决赛。8月全国决赛,具体查阅全国网站。

⑥初赛结果公布后陆续寄出择时颁发获奖证书。

三、其他事项

1、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目前国内最高级别的竞赛,东北分赛区的竞赛是其组成部分。

2、请各校接此通知后积极组织研究生报名参赛。东北分赛区的获奖比例大约为90%,根据竞赛成绩可在一定范围内增减,一、二、三等奖的比例大致为一等奖20%、二等奖30%、三等奖40%,此获奖比例仅为参考,最终以发布结果为准。

3、本分赛区组委会秘书组设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哈尔滨理工大学新主楼E1019房间(150080)。

联系人:于佳 电话:0451-8639230713936394670

颜廷亮 电话:0451-86390152 13845095539

东北分赛区组委会电子邮箱yantingliang@hrbust.edu.cn

本文最终解释权归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东北分赛区组委会所有,本通知未尽事宜以全国官网信息为准。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

东北分赛区组委会

2017年3月24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