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院中心组集中学习的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杨剑锐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03-03 11:09:21点击:

  按照校院中心组集中学习的安排,3月8日(周三)以“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的落实”为主题进行校院中心组集中学习。

  校院中心组集体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王宪魁同志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把六中全会精神理解深、理解透,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把握精、把握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思想到位,行动对标,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和主要抓手,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为我校创新发展、强校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省委书记王宪魁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3.《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4.《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5.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6.省委书记王宪魁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讨论题目(自选其一):

  1.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2.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3.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上率下,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

  各位领导要结合工作实际,聚焦提高政治意识,根据讨论题目自选其一撰写发言提纲,并在学习中进行专题发言。

  学习时间:2017年3月8日14:00—16:30

  附件:学习材料

党委组织(统战)部

党委宣传部

纪检监察审计处

学校办公室

2017年3月2日

  • 附件【学习材料.rar】已下载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