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哈尔滨理工大学2017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洽谈会邀请函

作者:金乃斯责任编辑:王坤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02-28 15:52:01点击:

哈尔滨理工大学2017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洽谈会邀请函

 

尊敬的各单位人事处(干部处、人力资源部)负责人: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我校毕业生的关爱和帮助。我校是黑龙江省属规模最大的理工科大学,2008年被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强省建设规划中被确定为重点建设的十所高水平大学之一,2011年我校入选2010-2011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50强高校,2015年,成为国防科技工业局与黑龙江省共建学校。

  哈尔滨理工大学全体师生衷心欢迎用人单位来我校选拔学生,我们将尽全力为贵单位推荐学生,竭诚为您服务。会议安排如下:

  (一)、哈尔滨校区

  1.会议时间:2017年3月21日(星期二)报到 3月22日(星期三)开会 食宿费自理

  2.报到地点:翰林天悦酒店(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学府路与学府三道街交口)

  3.会议地点:哈尔滨理工大学体育馆(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三道街33号)

  4.重点提示:请参会企业代表按照贵公司所在省份,联系我校对应区域负责人沟通参会事宜(如接送站、住宿、预定笔、面试教室及发布招聘信息等事项。按各老师要求将回执发至对应老师邮箱)

   负责省份(黑龙江、吉林和辽宁) 

  5.参会须知:为了更好地做好宣传及各项服务工作,促进实际签约,我们将通过就业信息网、手机微信群、qq群等网络平台提前发布参会单位简介及招聘信息。区域负责老师收到邮件后,经审核,通过后将用邮件的形式给贵公司回复,请及时查看。参会企业名单及展位图将于统计整理后在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ob.hrbust.edu.cn/公布。参会单位将以下材料发至电子邮箱。具体如下:

1、工商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登记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均为扫描件)

2、单位简介及招聘简章(word版本)

3、参会回执单(请按要求填写完整)

场地情况:我校将在会场提供

1、展位一个(1.5米×1.0米桌子一张、塑料椅子两把)

2、招聘信息海报一张(含单位名称、招聘岗位及人数,需参会代表自行填写)

3、展位图一份(会场报到处领取)

会议时间:为确保招聘会有序进行,请参会单位提前30分钟入场做好展位布置工作。

招聘会时间:为3月22日上午8:15-11:30;下午13:30-15:30

  (二)、荣成校区

  1.会议时间:2017年3月25日(星期六)报到 3月26日(星期日)开会 食宿费自理

  2.报到地点:荣成九龙晟大酒店(山东省荣成市海湾北路581号)

  3.会议地点: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文体中心(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

  备注:请参会单位务必提前将参会回执、企业简介和招聘计划发至您要参会的校区的电子邮箱里,以便我们做好企业宣传、通讯录制作、接站、安排住宿及场地等工作。统计截止日期为3月19日如贵单位不能来我校参加此次双选会,可考虑与我处区域负责人联系举办专场招聘会或发布招聘信息由于酒店房间紧张,如需要住宿,请提供准确房间数和住宿时间,以便我们合理安排。

哈尔滨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

2017年2月28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