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3年度国家文化科技提升计划项目和文化部科技创新项目的通知

作者:董传友    责任编辑:杨洋 审核:来源:科学技术处     日期时间:2013-03-05 09:45:14点击:

各有关部门:

国家文化科技提升计划和文化部科技创新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为了做好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家文化科技提升计划

(一)2013年度国家文化科技提升计划选题是在广泛征集并经专家论证设计基础上产生的(项目名称及要求见附件)。

(二)要依据《国家文化科技提升计划管理办法(暂行)》(文教科发〔2010〕17号)、《国家文化科技提升计划项目经费管理办法(暂行)》(文财务函〔2010〕1158号)的相关规定和本通知的要求申报项目。

二、文化部科技创新项目

(一)2013年度文化部科技创新项目题目自行拟定。为加强文化科技发展的规划性和导向性,保证文化部科技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合理、有序开展,我司确定了2013年度文化部科技创新项目重点申报方向,为全国文化系统科研机构、科研人员和社会各界有关人士提供研究参考,所列条目均可开展综合性研究或分类研究。申请者应根据自身研究实力、研究基础和文化科技资源优势及事业发展需求自行设计具体题目。

2013年度文化部科技创新项目申报主要支持以下领域核心技术、关键技术、共性技术的研究开发和应用示范:

1、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构建

2、传统文化产业提升改造与新兴文化产业培育发展

3、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抢救、利用及传承发展

4、现代文化市场体系构建

5、中华文化感召力和影响力的增强与提升

6、艺术创作与表演

7、艺术人才培养

(二)2009—2012年度立项的项目负责人在未结项前,不允许申报本年度项目。

(三)根据2013年度文化部科技创新项目专项经费预算情况,本年度有补助经费的项目,经费补助额度平均每项不超过5万。

(四)已申报2013年度国家文化科技提升计划建议选题但未被采纳的,可继续申报2013年度文化部科技创新项目。 。

三、网上申报和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3年3月13日上午11点。请申请人将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及电子版报西区新主楼E1910室。申请书及开题报告见附件。

联系人:董传友 吴明阳

电 话:86390146 86390139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