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处级干部提交年度工作总结的通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洋 审核:来源:党委组织部     日期时间:2013-01-08 11:27:22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处级干部年度工作考核将于下学期进行,为更好地全面了解和掌握处级干部完成年度工作情况,学校党委要求全校正、副处级干部提交年度工作总结,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有关要求

1.处级干部提交的年度工作总结在时间上以2012年完成的工作为主,对于在本单位或学校较重要工作和取得的较重要成绩过程中本人承担完成的具体工作和发挥的切实作用在时间跨度上可延伸到2011年。

2.处级干部提交的年度工作总结内容要翔实具体,要注重用典型事例和数据说明问题,力戒空话、套话。要对照年度工作计划和个人分工,简明扼要,客观、实事求是地反映出个人德、能、勤、绩、廉方面的情况,主要说明完成了哪些主要工作,取得了哪些主要成效和存在的主要不足等。对于没有完成的工作任务,要说明原因,特别不能笼统地把单位取得的成绩和所获得的奖项、荣誉说成个人的,要说明个人在其中承担了哪些具体工作任务,发挥了那些直接作用。

3.处级干部提交的年度工作总结采用Word排版,A4纸张,题目统一为《×××同志年度工作总结》,大标题字体为宋体小二号加黑,正文字体为仿宋体小三号,单倍行间距,上下左右页边距均为2.5cm,标注页码。要求篇幅不超过3000字。

二、审查程序

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提交的年度工作总结由联系点校领导或分管校领导审查并签署意见,其他处级干部提交的年度工作总结由所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或部门主要负责人审查并签署意见。

处级干部提交的年度工作总结于2013年2月25日前交党委组织部。电子稿发送到党委组织部邮箱:zuzhibu@hrbust.edu.cn,文件名要注明所在单位和姓名。

党委组织部

2013年1月3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