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术讲座通知

作者:电气学院责任编辑:吕婧 审核:陈莹来源:电气学院 日期时间:2022-05-30 16:41:37点击:

报告题目:华为智能电动关键技术及规划情况

时间:2022年5月31日9:00-10:00

地点:西区1号楼0220报告厅

线上腾讯会议号:215 857 323

摘要:在汽车产业电动化浪潮下,华为结合自身ICT产业技术优势,通过数字技术、电力电子技术、AI算法、大数据处理、热技术等技术融合,快速进入电动汽车动力系统领域,并形成自身发展技术路线和竞争力优势。本次汇报结合华为自身技术和发展历程,阐明华为在电动汽车动力系统领域的技术路线,并介绍最新一代基于900V高压平台的SiC、高速油冷扁线电机的电驱动总成的实际应用案例。

张立明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智能电动领域副总裁,产品管理部部长,从事电动汽车动力系统产品规划、设计、开发十多年,分别在比亚迪和广汽主导电动汽车动力系统核心产品如动力总成、VCU、OBC&DC/DC等产品平台开发及量产导入,目前在华为主导动力系统平台和产品定义、规划、开发工作,围绕产品与解决方案核心竞争力构筑领先行业的产品和根技术。

腾讯会议号: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5-30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