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徽标设计方案的通知

作者:隋然责任编辑:隋然 审核:来源:教育厅 日期时间:2022-05-30 08:31:54点击:

学校各单位:

现将《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征集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徽标设计方案的通知》转发给你们,鼓励我校艺术设计相关专业师生积极参加教育部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徽标设计方案申报。

申报人可登录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www.smartedu.cn),了解平台功能,按照教育部科信司文件通知要求,校内组织评审推荐。申报人请于6月2日前将设计文件和设计说明(包含设计人姓名、单位、联系方式),报送到党委宣传部。就上报材料组织专家评审,推荐1组设计方案报送教育厅。

联系人:隋然,联系电话:0451-86390811

材料报送邮箱:xuanchuanbu@hrbust.edu.cn

                                                                                                   党委宣传部

2022年5月25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