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师公寓(嘉和理工小区)1号楼地库口恢复使用的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于海洋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20-11-27 09:44:39点击:

为方便嘉和理工小区广大业主的车辆出行,经学校与小区物业沟通决定,自11月28日12:00时起,嘉和理工小区1号楼地库口恢复使用。

在嘉和理工小区业主大会筹备组副组长高庆山、基建办王树理等同志与市政部门和清华大街施工单位的沟通协调下,施工单位已拆除学府头道街一侧施工封挡,并将嘉和理工小区北侧清华大街道路和一号楼地库出入口积雪进行了清理。由于天气原因,清华大街道路路灯、人行道步道板铺设、道路标识等辅助设施暂时无法施工,为保证广大业主出行安全,请出入地库车辆要减速慢行,过往行人注意安全。

嘉和理工小区业主大会筹备组正在积极推进成立业主大会的工作,目前正在公示业主名册和建筑面积(理工社区办公室),近期将组织推荐业主委员会候选人和草拟《管理规约》、《业主大会议事规则》等工作,请广大教师业主关注相关公告并积极参与有关工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