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工作的通知

作者:学生工作部责任编辑:苑芳海 审核:来源:学生工作部 日期时间:2020-07-08 14:56:59点击:

各学院、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我省2020年选调生招录工作即将开始,计划从省内高校中选派1000名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应届毕业生,到我省基层开展工作。我校有110个推荐名额,具体要求和有关政策详见附件1、2。请各单位高度重视选调工作,务必及时传达到毕业生本人,结合学生日常表现,把政治素质好、综合能力强的应届优秀毕业生推荐到基层培养锻炼。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请各学院党组织和高教中心于7月17日前完成组织动员和拟推荐人选审核工作,被推荐学生要填写《黑龙江省2020年选调生报名推荐表》(附件3),学院最终形成《()学院选调生报名推荐人选简要情况汇总表》(附件4),并于7月17日17:00前将电子版发xsc0170@163.com,纸质版(一式各2份)报送学生处(西区新主楼E区414室)。

2.学校于7月17日前完成初步筛选。本着引导毕业生回家就业、回乡创业,扎根基层、锻炼成长的原则,优先考虑报考生源地的学生。同时,注重推荐基层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农业、林业、畜牧、城镇建设、经济管理等方面专业的优秀毕业生。最终确定推荐人选排序,报请学校党委审定。

3.7月23日17:30前由推荐人选登陆“黑龙江省选调生工作网”报名系统,阅读并签署《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按照要求填写本人《黑龙江省2020年选调生报名推荐表》相关信息(其中,上传的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红、蓝、白底均可,jpg格式,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照片宽高为130×160像素,分辨率350dpi,颜色模式为24位RGB真彩色)。

4.7月27日,各地报名数量情况在“黑龙江省选调生工作网”进行公告。7月28日17:30前,各学院、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推荐人选可以自行登陆“黑龙江省选调生工作网”报名系统,根据各地报名数量进行二轮选报(仅能修改本人的报考岗位信息),并将修改后的选报信息及时报送本单位相关负责部门。各学院、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统计汇总后,于8月1日17:00前将修改后的本单位《()学院选调生报名推荐人选简要情况汇总表》及推荐人选的《黑龙江省2020年选调生报名推荐表》(只需报二轮选报的学生)纸质版(汇总表和推荐表各2份)和电子版报送学生处(电子邮箱:xsc0170@163.com,地点:西区教学主楼E区414室)。

附件1: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0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工作的通知

附件2:黑龙江省2020年选调生招录计划安排

附件3:黑龙江省2020年选调生报名推荐表

附件4:()学院选调生报名推荐人选简要情况汇总表

附件5:推荐表填写注意事项

学生工作部

2020年7月8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