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落实应对当前疫情重点地区疫情反弹防控措施的通知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日期时间:2020-06-18 08:49:22点击:

学校各单位:

按照省市各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和我校毕业生行李邮寄工作期间进出校园人数较多的实际情况,为避免交叉感染,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在我校5月29日发布的《关于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下学校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基础上,现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1.校园活动场所仍不对教职工及家属区人员开放,教职工非因工作需要不得进入校园。

2.教职工因工作需要在晚17:00至次日7:00进入校园的,需经过二级单位领导网上审批;由学校东门进入时,向保安提供审批说明。

3.由疫区返哈或与疫区返哈人员有密切接触的教职工,需及时向本单位及社区报告;未经批准,不得进入校园。

4.以上要求同样适用于聘用制员工,请各单位认真执行。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6月17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