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提示

作者:责任编辑:成方哲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20-04-17 11:29:40点击:

广大教职员工:

近期我市发生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风险提升。按照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要求,为切实维护校园安全,坚决防止疫情进入校园,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带头做好个人防护,给家人做榜样,切实阻断疫情传播渠道,确保自身和家人安全。

二、少出门、不聚集、不聚餐,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到人多风险高的地方,为家人亲朋做表率。

三、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常消毒。

四、自觉遵守学校各项防控措施要求,特别是入校、入校内楼宇,要按照既定要求出示进入凭证。

五、境外和高风险地区返哈人员,要遵照市政府、社区和学校的要求,自觉做好集中隔离和居家隔离,隔离不结束不到校。

六、进出哈市要按照学校既定要求,履行请假流程,报本部门联络员记录备案。

七、每天在“今日校园”APP上打卡,要如实反映个人健康等情况。

八、用好“龙江健康码”,行动轨迹可追溯。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17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