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师公寓1号楼地库口车辆通行的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周长群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9-12-24 16:31:57点击:

为方便小区广大业主的车辆出行,经学校与小区物业研究决定,自12月25日13:00时起恢复嘉和理工小区1号楼地库口车辆通行(双向)。

为了解决教师公寓教师“所想、所急、所盼”切身问题,在教师公寓专项工作负责人高庆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初田辉及基建办伊立忠、王树理等同志积极与市政部门的积极沟通下,清华大街道路施工单位已于12月23日将一号楼地库出入口前面和左侧路面进行清理和平整,并在道路施工一侧设置了警示标志,解决了公寓教师车辆出入难题。在此特别提示小区业主,由于清华大街一侧已经挖出道路基坑,路面一侧有建筑垃圾堆积,且地库出入口坡度较大,路面有积雪,为避免发生拥堵和事故,出入地库要减速慢行,注意行驶安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