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术报告通知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王宏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9-11-20 11:14:47点击:

报告题目:深度学习及其在油气资源勘探中的一些应用

人:马坚伟教授

报告时间:2019年11月21日上午10:00—12:00

报告地点:西区新主楼E1114会议室

报告简介:主要介绍深度学习基本概念及应用,介绍课题组近期在基于深度学习的地震数据处理与反演方面的一些应用进展。

报告人简介

马坚伟,1976年12月出生于浙江省东阳市,1998年本科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工程力学系,2002年博士毕业于清华大学固体力学专业。2006-2010年工作于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讲师、副教授),2011年至今就职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系(教授)。2013-2018年担任数学系副主任;2016年至今,担任哈尔滨工业大学地球物理中心主任;2018年至今,担任哈尔滨工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副院长。主要从事应用数学、油气资源勘探、人工智能的交叉学科研究,发表SCI期刊论文约80篇。曾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中组部首届“青年拔尖人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等项目及计划支持,获得黑龙江省自然科学一等奖。目前主持在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工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