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于海洋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19-11-12 12:04:18点击:

各基层党组织: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按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定于11月15日(周五)14:00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一、学习内容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委书记张庆伟在高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二、研讨题目

如何在课堂教学等工作中融入爱国主义教育元素,坚定师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三、学习要求

1.各单位要做好学习情况、讨论发言情况的会议记录;

2.如果学习时间与本部门工作冲突,各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在近期另行安排学习时间。

 

附件:

1.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3.委书记张庆伟在高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1月12日

 

 

  • 附件【学习资料.docx】已下载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