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从ESI指标看哈尔滨理工大学‘双一流’建设的发展潜力”讲座的通知

作者:颜廷亮责任编辑:颜廷亮 审核:来源:研究生部 日期时间:2019-05-06 08:17:23点击:

讲座主题:从ESI指标看哈尔滨理工大学“双一流”建设的发展潜力

参加人员: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研究生部、科技处、图书馆、人事处、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等)、各学院领导、学科带头人、科研骨干、博士研究生。

讲座时间:2019年5月7日下午14:00

讲座地点:西区新主楼五楼报告厅

主讲人:罗凤舞

主讲人简介:罗凤舞,现任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原汤森路透)学术研究事业部高级业务经理。长期从事文献计量和数据分析工作,在辅助资源建设、学科规划和科研决策方面与国内百余所高校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曾受邀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黑龙江大学、东北石油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延边大学、南昌大学、江西农业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广西大学、桂林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做过讲座与报告,内容涉及信息资源分析与利用、科研评价与评估等领域。为高校科研发展和学科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帮助和参考。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