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选派优秀在校生赴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进行交换学习的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刘晓东 审核: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时间:2019-04-24 08:39:23点击:

1.外方接收院校名称:

乌拉尔联邦大学

2.选派名额:

5名

3.学习时间:

2019-2020学年

4.留学身份:

校际交换学生

5.选拔范围:

优秀在校学生

6.成绩要求:

专业课成绩良好,熟练掌握俄语(不低于A2)

7.学分:

学生赴俄学习期间需学习本专业课程,并通过外方考试取得相应学分,学校对在乌拉尔联邦大学取得的学分给予承认。

8.选拔方式:

自愿报名,学院推荐,教务处审核,择优录取。

9.报名方式:

外方报名材料:

1)在线申请表(见链接)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rFh2CSAL-sFN3ib9gSPKoSvkug2zcVCMR5dyf_b1I0Ok00w/viewform?c=0&w=1

2)签证申请表(见链接)

https://urfu.ru/en/international/inbound-mobility/

3)护照原件及翻译件

4)成绩单(近两个学期)

5)在读证明

校内报名材料:留学申请表(见附件)、学分对接方案(见附件)。

上述报名材料应于2019年5月20日前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新教学楼E1928))

联系人:衣老师

电话:86390082

乌拉尔联邦大学简介

乌拉尔联邦大学又名叶利钦大学,2011年初经俄罗斯教育部批准,总统梅德韦杰夫签发命令,将乌拉尔国立大学与乌拉尔国立技术大学合并,组建成为乌拉尔联邦大学。成为俄罗斯九所联邦大学之一。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491位。乌拉尔联邦大学,位于俄罗斯经济第三强,人口第四大的城市叶卡捷琳堡,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学校已经发展成为拥有近百个教研室、多个培养方向(学士-硕士)、上百个培养专业(专家)的一个综合性的高等教育学院,学校可以进行学士(专家)-硕士-副博士-博士一体的培养计划。学校共有全日制学生2万余人,其中外国学生有两千余人,来自中国、独联体国家、韩国、越南、泰国、马来西亚、日本、叙利亚、美国、德国、以色列、土耳其、伊朗、蒙古等国家。该校始建于1920年,以基洛夫名字命名,1992年在首任总统也是该校毕业的校友鲍里斯.叶利钦的支持下,学校从单纯的工科院校升级为综合性大学。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共有教师2171人,其中,副教授、副博士1124人,教授、博士310人,学校截止10年学生三万多人,其中全日制学生一万九千人。学校有6个学院,11个系,学校可以进行学士(专家)-硕士-副博士-博士一体的培养计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