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周长群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9-03-15 16:58:49点击:

各基层党组织:

按照学校2019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和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活动的安排,定于322日(周五)14:00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哈尔滨理工大学关于修订2015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意见》

3.《哈尔滨理工大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分析)报告指导书》

二、讨论题目

1.深刻理解我国在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历史性成就,如何在本职岗位上做好学生的教学、服务与管理工作,为培养高质量人才做贡献,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2.研讨本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思路。

三、学习要求

1.各单位要做好学习情况、讨论发言情况的会议记录;

2.如果学习时间与本部门工作冲突,各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在本周内另行安排学习时间。

附件:

1.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哈尔滨理工大学关于修订2015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意见》

3.《哈尔滨理工大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分析)报告指导书》。

                          党委宣传部、教务处

                       2019年3月15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