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术报告通知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王宏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12-05 11:20:45点击:

报告题目:Python简介

报告时间:2018年126日下午1330

报告地点:西区新主楼E1113-1114

报告人简介:

 吴喜之,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二级教授,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数学力学系,获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统计学博士,曾于国内外二十多所大学任教,教学及科研涉及几乎所有统计方向,是国内统计学界的学术带头人,国内推广R语言的先驱。现任国际数理统计学会(IMS)会员和中国概率统计学会常务理事。曾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统计学科评议组成员、国家教委概率统计教材组成员、国家统计教材编审委员会委员、数学进展编委、中国统计方法应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标准化统计方法应用分委员会主任委员。研究方向包括:序贯分析中的序贯检验,最优停时,统计诊断,有错检验模型,模型选择,分类数据研究,纵向数据的分析(多层模型、面板数据模型等),成分数据分析,稳健统计,偏最小二乘回归,偏最小二乘法和路径模型,贝叶斯统计,路径模型,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等。在国际国内专业学术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在国家级出版社出版著作及教材10余部。

    欢迎感兴趣的教师和学生们参加交流!

理学院  

2018年125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