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科技园关于举办“创业训练营—创业模拟大赛校园赛”的通知

作者:葛慕晨责任编辑:王军辉 审核:来源:哈理工国家大学科技园 日期时间:2018-11-05 16:30:33点击:

科技园为进一步鼓励我校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实践,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使大学生通过具有实践性、乐趣性的方式融入到创新创业氛围中。定于2018年11月18日举办“创业训练营—创业模拟大赛校园赛”,比赛旨在增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综合能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本次比赛将依托创业模拟实训软件,模拟创办经营企业的整个过程,并通过模拟软件使参赛学生体验激烈的市场竞争,从而全面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比赛现面向全校学生招募参赛选手,只要对创新创业感兴趣的同学就可以报名参加。

一、赛前培训:2018年11月12日13:30-20:30(软件基本操作指导)

二、比赛时间:2018年11月18日8:30—12:30

三、比赛地点:哈尔滨理工大学理工大厦527室

四、报名方式及要求:

1、咨询电话:0451-86391052,郎老师,葛老师

2、报名人数:60人

3、报名截止:11月12日

五、参赛方式及要求

1、参赛要求:参赛人员为哈尔滨理工大学在校学生,以队为单位参赛。每支队伍限2人。(需参赛学生自行组队)

2、本次竞赛为电脑上机比赛。

六、名次评定方式

1、由模拟实践软件在比赛时实时统计分数,按照分数高低评定名次。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