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体育活动中心训练馆2018年秋季学期早间时段面向学生免费开放的通知

作者:张宏磊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资产运营管理中心 日期时间:2018-09-06 16:08:20点击:

自2017年9月,体育活动中心开展面向学生免费提供早间时段体育活动场所以来,累计到馆进行体育锻炼及相应活动的西区学生达1000余人次,免费开放活动得到了西区各学院及广大同学们的欢迎和好评。

经资产运营管理中心统一研究和部署,决定本学期,在满足学校体育教学、运动员训练、竞赛活动和学校大型活动的前提下,从2018年9月10日起,体育活动中心训练馆早间时段(早6:00—8:00)继续面向西区学生,以学院为单位免费开放(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场地),入馆须知、各学院活动场地及活动时间详见附件。

附件1:训练馆学生免费时段入馆活动须知(试行)

附件2:2018年秋季学期体育活动中心训练馆早间时段向学生免费开放场地及时间分配方案(试行)

哈尔滨理工大学资产运营管理中心

体育活动中心

2018年9月6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