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本周五(9月7日)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的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周长群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09-04 13:08:07点击:

各基层党组织:

按照2018年校院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9月7日(周五)下午14:00在新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进行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1. 正确认识 妥善应对中美经贸摩擦;

2. 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

二、研讨内容

1.如何正确认识中美经贸摩擦,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

2.如何进一步增强定力,围绕暑期干部研讨会上大家提出的观点和共识,创新思路和方法,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

三、参会人员

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

四、学习要求

1.请各位校领导在会前认真学习正确认识中美经贸摩擦的学习材料,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并发言讨论(8分钟左右)。

2.请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认真做好记录,在院(处)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时进行学习和传达。

党委宣传部

2018年9月4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