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教职工理论与政策学习的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周长群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09-03 11:57:51点击:

各基层党组织:

按照学校2018年教职工理论与政策学习计划,定于9月7日(周五)下午14:00举行教职工理论与政策学习。

一、学习内容

1.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2.省教育厅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在职教师从业行为“十禁止”》的通知。

二、讨论题

1.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暑期干部工作研讨会的思考,认真思考自己如何在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担负责任,凝聚民心、发挥作用,做出贡献。

2.全校教师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高尚师德,加强自身修养,规范言行举止,更好地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三、学习要求

1.各单位要做好学习情况、讨论发言情况的会议记录;

2.如果学习时间与本部门工作冲突,各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在本周内另行安排学习时间。

 

党委宣传部

2018年9月3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