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收集我校科技成果参加“第二十九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黑龙江科技成果展”的通知

作者:王永鑫责任编辑:王北一 审核:来源:科技处 日期时间:2018-05-15 08:45:46点击:

各单位及教师:

“第二十九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哈洽会”)将于2018年6月15日-1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按照《第二十九届哈洽会总体工作方案》(黑政发〔2018〕6号文件)要求,省科技厅拟在本届“哈洽会”举办“黑龙江省科技成果展”。现就筹展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本届“哈洽会”以“引入投资振兴,引领消费升级”为主题,围绕落实“打造一个窗口、建设四个区”的发展定位,全面展示新发展理念形成的新消费、新动力,充分体现新技术新产业发展对推进工业强省、农业强省、科教强省、生态强省和现代化新龙江建设的作用。

二、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8年6月15日—19日。

会议地点: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

三、参展项目领域及产品实物要求

1.参展项目领域包括循环经济、绿色能源、医疗健康、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绿色食品、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智能制造、新材料和数字创意等领域。

2.产品实物统一摆放在黑龙江科技成果展的互动体验区。

四、参展项目申报要求

请参展教师按要求申报参展项目并填写《参展项目登记表》(见附件1),每个项需目配3至5幅图片(请提供高清晰度、高分辨率的图片)。如有人员现场参会,请填写《参会人员信息表》(见附件2),报送截止日期为2018年5月21日,申报的参展项目将由省科技厅项目专家组评审筛选后,以展板、项目册及网上发布等形式参展。

五、联系人:

联系人:王永鑫

电 话:(0451)86390141 15636035777

E-mail: 51269528@qq.com



附件:《参展项目登记表》及《参会人员信息表》



科技处

2018年5月15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