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第三届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大学生论坛的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刘晓东 审核: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时间:2018-05-10 17:50:11点击:

2018年5月18日到20日期间,将在新西伯利亚举办第三届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大学生论坛(后文中简称论坛)。

论坛针对迫切问题,利用青年国际合作潜力,致力于为外国学生打造良好环境,旨在实施俄联邦优势项目“发展俄罗斯教育系统的出口潜力”

俄罗斯联邦总统在西伯利亚联邦区的全权代表S.I.Menyailo、俄罗斯联邦科学教育部领导、俄罗斯合作组织及俄罗斯青年组织、各国领事及大使、上合组织国家和上合组织观察员国的部委和部门的负责人、俄罗斯留学生协会主席等将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期间(莫斯科时间5月19日10:00-11:30,在新西伯利亚国立技术大学基地)将邀请上合作组织国家友好院校参加网络研讨会,主题为《组织学生教育和研究活动的校际合作经验-最佳实践我校有兴趣开展这一领域合作的师生可参加上述活动。

截至2018年5月11日前,参加人员需在新西伯利亚地区教育部网站注册。发言题目、发言人姓名及联系方式请告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言演示文稿应为PDF文件。发言材料需交我校国际处审核,审核通过后可获取注册网址、投稿邮箱等相关信息。

咨询电话:86390082(衣老师)

邮箱:yitian183@163.com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