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开展图书荐购活动的通知

作者:夏丹责任编辑:闫海萍 审核:来源:图书馆 日期时间:2018-05-10 09:42:39点击:

为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及“新工科”建设工作,为学校培养高质量人才提供文献信息资源有力保障,从而提升广大师生的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夯实专业基础、提高学生职业能力、引领学生全方位发展,图书馆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图书荐购活动。

图书馆准备了2018年出版的新书书目供我校师生挑选,内容涵盖通识类图书、各学科专业图书、文学图书等多个类别。另外,近几年图书馆对工程手册、工程标准等方面的工具书采购数量较少,为补充此类图书的馆藏,进一步提高我校工程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图书馆还提供了近两年的工具书新书书目,欢迎工科师生积极荐购,详细书目信息见附件。广大师生也可荐购所供书目之外的图书,荐购时请尽量提供详细准确的图书信息,尤其是ISBN、书名、著者等信息,以便图书采访人员采购到您需要的图书。

图书荐购是图书馆长期开展的服务项目之一,图书馆每月都会在http://lib.hrbust.edu.cn/nihao上传新书书目,欢迎我校广大师生关注并随时向图书馆推荐与学习、教学和科研相关的图书,积极参与到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建设中来,用书籍垒起成长的阶梯,用知识激发智慧的源泉!

图书荐购方式:

1、邮箱荐购:荐购书目发送至cbb@hrbust.edu.cn;

2、电话荐购:0451-86392397 夏老师;

3、填写“读者购书需求登记表”:图书馆各分馆流通部、阅览部均有“读者购书需求登记表”;

4、当面荐购:读者可以直接到图书馆采编部荐购图书,地址为南区图书馆2楼。

图书馆

2018年5月10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