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选派优秀在校生赴俄罗斯阿穆尔国立大学进行交换学习的通知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刘晓东 审核: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时间:2018-04-08 13:31:36点击:

根据我校与俄罗斯阿穆尔国立大学签订的学生交流协议,拟选派优秀在校生赴俄罗斯留学一年,留学期间免收外方学费。具体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俄罗斯大学名称:阿穆尔国立大学

2.选派名额:2名/年

3.学习时间:一年

4.留学身份:校际交换学生

5.选拔范围:我校俄语专业优秀在校学生

6.成绩要求:专业课成绩良好

7.学分:学生需学习本专业课程,并通过外方考试取得相应学分,学校对在俄罗斯阿穆尔国立大学取得的学分给予承认

8.选拔方式:自愿报名,学院推荐,教务处审核,择优录取。

9.报名材料:报名表(见附件),对接方案(见附件),护照扫描件,白底寸照(3*4)

10.报名截止时间:4月26日

11.报名地点、咨询电话及联系人:

哈尔滨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新教学楼E1928)

联系人:衣老师

电话:86390082

注:外方院校不接受个人报名,只接受我校统一提交的报名人员名单

阿穆尔国立大学简介

阿穆尔国立大学位于阿穆尔州首府--布拉戈维申斯克市是远东地区最大的,发展最快的大学之一。大学现有教师700名,其中教授和博士30名,副教授130名。学生7000余人,每年约1300名新生考入。阿穆尔国立大学现有10个系,40个专业。大学每年都会聘请中国、美国、韩国、德国等国的教师来此讲学。在大学里可以继续深造,大学为研究生设有22个专业,在哲学、高科技专业等方面为博士进修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大学里有两个申请技术学博士和副博士的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

阿穆尔国立大学是远东地区最大的和发展最快的大学之一。大学现有学生7000余人,每年约1300名新生考入.阿穆尔国立大学现共有10个系,40个专业,

阿穆尔国立大学具有先进的条件和设施,拥有自己的科技研究所,有激光技术和电子显微技术的实验室和科研生产教学中心。

大学网络中心建于1998年,在远东地区最大的因特网中心之一。这里可容纳100名人员的微机室,学生,研究生和教师可以免费上网,大学拥有4个语言实验室,可以满足学生俄语、英语、德语、汉语听说实践课教学的需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