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中国知网助力学术论文写作”学术讲座的通知

作者:张文晶责任编辑:闫海萍 审核:来源:图书馆 日期时间:2018-03-23 09:27:09点击:

为了帮助我校广大师生高效、高质量的撰写学术论文,哈尔滨理工大学图书馆与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中国知网助力学术论文写作”大型学术讲座。本次讲座,我校师生会学会如何应用中知网新平台、研学平台以及知网移动端查询文献、撰写论文的基本操作。

一、讲座时间及地点

讲座时间: 3月26日15:30-16:20;

讲座地点:西区1号楼1楼多功能厅

二、讲座主题及内容:

讲座主题:中国知网助力学术论文写作

讲座内容

1、发现文献:如何从中国知网海量学术文献中检索出关联度高且最新文献;做相关性延伸阅读。

2、文献管理:以课题角度做文献统一管理,且标注文献重要程度。

3、文献阅读:略读文献摘要、章节题目;精读文献做标记、摘要、笔记;多篇文献同时阅读。

4、论文撰写:快速通过已标注笔记、摘要等汇编生成个人论文。

5、专业翻译工具:提供中文学术专业词、句翻译,并关联到外文原文,方便从原文意境中甄别翻译准确性。

6、手机移动端:提供关注主题智能推送,随时随地将最新、最热文献第一时间掌握。

三、联系方式:

哈尔滨理工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电话:86390322

QQ:295409504

微博:@哈尔滨理工大学图书馆微博

 

哈尔滨理工大学图书馆

2018年3月23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