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黑龙江省高校“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选拔赛报名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王东 审核:来源: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中心 日期时间:2018-03-19 09:15:22点击:

为贯彻落实《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若干意见》(黑政发〔2015〕16号)精神,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深入推动黑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开展,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会同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东北林业大学、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2018年黑龙江省高校“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

我校将选拔优秀学生参加2018年黑龙江省高校“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特开展我校第二届高校“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本次比赛由哈尔滨理工大学创新创业中心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科技园承办。校赛前三名的团队将代表我校参加今年5月中旬的省赛。

一、比赛内容

赛事采用《创业之星》软件,模拟企业的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市场拓展、报表分析等管理决策和4个季度的企业运营。

二、组队形式

1、竞赛以团队形式报名,每队3人;

2、在校本科二年级以上的学生。

三、报名方式

网上邮件报名。报名表在大赛报名通知的附件下载,按大赛报名表的格式将团队每个成员信息填写清楚,发送到以下邮箱:经济与管理学院:297159373@qq.com

大 学 科 技 园:911684536@qq.com

附件:学创杯报名表

报名确认方式:两日内收到报名成功的回复邮件。

联系人:经济与管理学院:张老师13936091465

 周老师13936242380

       大 学 科 技 园:葛老师 18604603821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3月23日20时,报名日期以邮件发送的时间为准。

四、比赛安排

赛前将进行培训,培训和比赛的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参加比赛的同学做好时间安排,保证完成比赛。


主办: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中心

承办:经济与管理学院 大学科技园


2018年3月19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