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发布“2018年度文献传递优惠方案”的通知

作者:杨蕾责任编辑:闫海萍 审核:来源:图书馆 日期时间:2018-03-09 15:29:16点击:

为了满足广大师生对各类文献的需求,更好地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提供信息资源保障,我馆根据2017年各教学单位、部门文献传递量,制定出2018年度文献传递优惠方案。

2018年度在原有优惠标准的基础上(每学期教职工:50篇以内免费;研究生:10篇以内免费。以上免费文献类型为期刊、会议论文),特针对2017年文献传递量较高的读者实行更高额度的优惠政策:1、每人额外增加50元传递费用(超出50元部分按照正常标准收费);2、优惠为期刊、会议论文之外的其他文献类型。

根据2017年文献传递量统计,机械动力工程学院赵彦玲、刘美军(研究生);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张宇;自动化学院易光宇(研究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院罗智勇;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刘卓夫;理学院张留洋;学术理论研究部庞达。由于以上师生文献传递量较高,可享受原优惠政策外的50元其他文献类型的优惠。

★优惠政策内发生的文献传递费用均由我校图书馆承担。

▲文献传递申请表下载:http://lib.hrbust.edu.cn/fuwuzhinan/wenxianchuandi

▲联系方式:

地址:哈尔滨理工大学南区图书馆1006室信息咨询部

联系人:麻琳(西区各学院负责人)、杨蕾(南区、东区各学院负责人)

咨询电话:86390322

E-mail:xxzxb0322@163.com

微博:@哈尔滨理工大学图书馆微博

                                                                      图书馆

                                                                    2018年3月9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