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和申请复查的通知

作者:柳放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研究生部 日期时间:2018-01-20 09:47:39点击:

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3日发布,届时考生可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 (http://www.lzk.hl.cn/)查询成绩。

如若考生对自命题科目成绩有疑问,应在2月8日下午15:00前向研招办提交复查申请;如对统考科目成绩有疑问,应在2月9日下午15:00前提交复查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请将复查申请以“考生编号,姓名”为标题,以“姓名,身份证号,考生编号,申请复查科目代码”的格式作为内容,发送到电子邮箱fedia@sina.com。

研招办联系电话:0451-86390155

研究生部招生办公室

2018年1月20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