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项目宣讲会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刘晓东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12-07 15:18:24点击:

应我校邀请,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代表团将访问我校。届时,在我校举办该校研究生项目宣讲会,介绍学校工程学院研究生项目情况以及留学英国的相关信息,欢迎相关专业的本科生及硕士生踊跃参加!

时间:12月12日(星期二)18:15-20:00

地点:西区新主楼G1012会议室

宣讲人:K.L.LO教授,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工学院副院长,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

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是一所公立大学,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796年的安德森学院,现在的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已是一所研究和教学都声誉卓越的综合性大学,也是英格兰第三大的大学。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开设了法律、文学与社会科学学院,商科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理科学院。大学开设了会计、航空机械工程、应用化学与化学工程、建筑工程、建筑研究、艺术和社会科学、生化和免疫学、生物化学及微生物学、生物化学和药理学、生物学、法医学、生物科学、生物医学科学、商业、企业、商业资讯系统、商业法、企业技术、化学工程、土木工程与环境管理、土木工程与欧洲研究、社区艺术、社区教育、计算机和电子系统、计算机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法律、数字通信和多媒体系统、经济学、电气能源系统、电子及数码影像系统等100多种专业。该校的工程学院和商学院的所有专业在英国官方的评估中几乎都获得了满分(5分或者5*分);且市场营销系是全英第一个专门教授市场营销课程的系;本校的商学院及MBA课程属于全英国TOP5之列。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不仅关注自身研究和教学水平的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也是大学投入很多关心的重点。在政府已经公布的4次就业率报告中,本校都是优秀。

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早在十九世纪八十年代已经因其工程技术与管理类专业而盛名远播,该校开设多种本科以及硕士研究生课程可供学生选择,并且每个系均设有博士课程,其研究生院是英国规模最大的研究生院。

该校是全英最早开设Marketing专业的院校,也是唯一将Marketing作为一门独立学科用来研究的英国高等院校。其市场营销专业一直处于全英顶尖水平。

2008年The Times Higher Education Ranking与《金融时报》均将斯特拉斯克莱德商学院(SBS)列为全苏格兰第一,全球TOP30的顶尖商学院。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其IET Power Academy在英国EEE的强电领域中处于TOP1水平。在政府已公布的4次就业率报告中,该校都是优秀。可以说,该校的学生就业情况是英国最好的之一。

在2009年的英国高等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中,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获得了92分,达到了“优秀”和“高满意度”的水平,已超过爱丁堡大学与格拉斯哥大学位居苏格兰大学之首。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