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本周五(11月3日)教职工理论与政策学习的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周长群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10-30 07:43:07点击:

学校各单位: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已胜利闭幕。为了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定于11月3日(周五)14:00—17:00进行教职工理论与政策学习。

一、学习内容

1.集中学习

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2.自学内容

(1)全体学员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

(2)《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学习要求

1.各单位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当前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

2.由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负责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3.各单位要做好学习情况的会议记录。

4.如果学习时间与本单位工作冲突,可根据实际情况在本周内另行安排学习时间。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0月30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