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本周五教职工理论与政策学习的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周长群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10-19 15:40:01点击:

学校各单位: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已胜利召开。为了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定于10月20日(周五)14:00—17:00进行教职工理论与政策学习。

一、学习内容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

二、讨论题目

1.如何准确理解和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

2.如何准确认识和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3.如何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围绕审核评估、专业认证等中心工作,指导和推动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强校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4.各级领导干部如何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不断提高执政水平和领导水平,为群众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三、学习要求

1.各单位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

2.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要集中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当前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

3.要通过学习研讨,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凝聚共识,积蓄力量,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

4.各单位要做好学习情况、讨论发言情况的会议记录。

5.如果学习时间与本单位工作冲突,可根据实际情况在本周内另行安排学习时间。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0月18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