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讲座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论坛 > 正文

我校举办“知行论坛”干部培训辅导报告会

作者:宋广军责任编辑:石敏 审核:来源:党委组织部 日期时间:2013-12-16 18:02:46点击:

按照学校今年干部培训工作计划安排,2013年12月13日下午,我校在西区新教学主楼五楼报告厅,举办了“知行论坛”干部培训辅导报告会,邀请黑龙江大庆干部学院副院长、市委党校校长田立英作了题为《大庆精神——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的辅导报告。学校领导、全校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校机关科级干部、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报告会,荣成学院参会人员通过在线同步视频在荣成分会场听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陆岩同志主持。

田立英同志所做的辅导报告主要内容有“大庆精神的基本内涵和形成过程、大庆精神的时代价值和现实意义、传承和发展大庆精神”三个部分。田立英在讲座中以大庆精神产生的历史为脉络、以大庆精神的内涵为支撑、以大庆精神的传承与弘扬为重点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既介绍了大庆精神的历史和现实作用,也解读了大庆精神的今天与未来,既有大庆精神的传承与弘扬,也有发扬大庆精神的现实重要意义。

陆岩副书记在总结时指出,田立英的的辅导报告视角独特、语言生动、史料翔实、寓意深刻,为我们上了生动一课。这次辅导报告对学校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积极作用。与会同志都感到,大庆精神不仅是一种企业精神、城市精神,更是一种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如果我们每一个人都站在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开拓进取,胸怀大局,勇于创新,勇敢担当,伟大的中国梦、强校梦一定会实现。

本次辅导报告会的主讲人田立英同志现任黑龙江大庆干部学院副院长(正厅级)、中共大庆市委党校校长。曾先后曾任汤原县委书记、大庆市政府副市长、市纪委书记、市委副书记,2009年曾受到中纪委、监察部的通令嘉奖。田立英同志曾先后为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培训班、国家行政学院厅局级正职公务员进修班、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干部培训班、全国人社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国防大学军师级学员培训班作大庆精神辅导报告。

“知行论坛”干部培训辅导报告会视频观看地址:校内

会议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