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媒体理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理工 > 正文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958艺术馆名家大讲堂——走进哈尔滨理工大学艺术学院专场

作者:耿慧勇责任编辑:周立伟 审核: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时间:2017-05-12 14:55:23点击:

2017年2月13日至5月8日期间,艺术学院再次携手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与958艺术馆为全国受众营造了一场“听觉盛宴”。此次活动得到艺术学院林学伟院长与958艺术馆Mark馆长的高度支持与热切关注,受到了栏目组与线上线下听友们的一致好评,并共同策划进一步的合作机会。

在理工大学专场活动期间,艺术学院委派6系1部主任与部分专业优秀骨干教师全程参与。观众们纷纷表示理工的艺术家们用真诚的声音传递着绘画艺术与设计制作的乐趣与魅力,分享着艺术审美的认知和感受,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哈尔滨理工大学,了解到艺术学院,了解到什么是“艺”术。

(左)程显峰 (右上)吴乃群 (右)姜赫阳

(上)杨悦 (下)崔遨然

在958艺术馆四年的“名家大讲堂”活动中共有百位名家参与,从中选出20位“特聘导师”,在“四年芬芳,如画绽放”的主题授牌仪式中,艺术学院熊伟、秦丽、耿慧勇三位教师荣誉受聘,并确定了长期的协作伙伴关系。

活动现场

授牌仪式中

此次活动受到了行业和兄弟院校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彰显了哈尔滨理工大学学科的多元性和专业性。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将聚萤映雪,磨砺自强,继续以艺术的视角真挚地诠释并分享“美”的世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