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媒体理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理工 > 正文

《生活报》:报道我校盲人医生柏大林

作者:周际娜责任编辑:杨剑锐 审核:来源:生活报 日期时间:2013-10-23 09:31:11点击:

在我校有位医生,他普通到连拥有一双能看到光明的眼睛都没有;在我校有位盲人,他太了不起了,他所取得的成就连正常人都未必能企及。他就是我校校医院按摩科主治医师——柏大林,黑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副主席、省盲人协会主席。曾被黑龙江省政府授予“全省自强模范”称号,2002年获得国务院颁发的“全国自强模范”称号,在中国残联三次代表大会上受到时任江泽民总书记和朱镕基总理的接见;在中国残联四次代表大会上,受到时任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的接见。

作为省盲人协会主席,他长期致力于促进和保护残疾人权益的事业,10月20日《生活报》在17版、18版以《省盲协主席柏大林呼吁:冰城请为盲人照亮盲区》为题报道我校医生柏大林呼吁社会关爱盲人。

详情请见《生活报》第17版第18版。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