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媒体理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理工 > 正文

冰灵四度CCTV—5再展风采

作者:安磊责任编辑:张强 审核:来源:体育教学部 日期时间:2013-09-23 11:56:23点击: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足球协会联合主办,特步(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协办的“2013年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啦啦队选拔赛全国总决赛”在武汉湖北大学举行。学校冰灵4度啦啦队做为本届赛事的北大区冠军队伍和其他7支南北赛区四强队伍共同入围总决赛,角逐全国冠军头衔。本届比赛是学校首次在不分级别的全国啦啦队赛场上获得的首枚金牌,再次改写了啦啦队在全国比赛的竞赛成绩。冰灵4度啦啦队发挥了理工学子的激情与活力,淘汰了众多全国优秀啦啦队。6年的时间,从一支默默无闻的队伍到全国总冠军,主教练苏莉老师带领着她的队员,用她们辛勤的汗水和泪水书写了新的励志传奇!

9月19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之夜》栏目播出了专访节目《大学生5人制足球90后的赛场》。我校冰灵4度啦啦队做为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啦啦队全国总决赛冠军,由来自管理学院的队长王雪琪同学接受了专访。

详情点击视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