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媒体理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理工 > 正文

哈尔滨电视台资讯频道:中俄大学生俄语竞赛在哈尔滨理工大学开赛

作者:徐状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哈尔滨电视台资讯频道 日期时间:2018-06-12 16:26:40点击:

6月1日,第二届“哈尔滨俄语之春”中俄大学生俄语竞赛在哈尔滨理工大学正式开赛。来自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国立师范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黑龙江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天津外国语学院、辽宁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中外28所高校的190名选手参赛。

本次大赛为中俄两国地方间联合举办的高水平国际俄语赛事。本届赛事包括俄语朗诵、俄罗斯歌曲、俄罗斯戏剧、俄罗斯舞蹈4项比赛。赛事期间,主办方还安排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及俄罗斯文化体验活动,包括以《中国与俄罗斯:从文化到经济》《中俄青年:我们的未来》为主题的2场圆桌会议、1场俄语实践课、及俄罗斯文化大师班。并以赛事为平台,举办创意阿尔巴特文化艺术节活动。

哈尔滨电视台资讯频道于6月2日在“直播哈尔滨”栏目播出了本次大赛的报道。


2018年6月2日哈尔滨电视台直播哈尔滨栏目报道视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