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庆祝教师节、喜迎十九大”女教工魅力提升知识讲座圆满成功

作者:马宇宁责任编辑:曹茂昌 审核:来源:校工会 日期时间:2017-09-13 10:35:36点击:

为了庆祝教师节,让全校女教工职场生涯增光添彩,提升个人形象与魅力,校工会特邀哈尔滨女王美容美发化妆学校张继铭老师和肖飞老师于9月12日下午在西区一号楼多功能厅为大家就秋季日常妆容的化妆技巧和美容知识方面做了精彩讲解和现场指导。学校女工委员会成员、女博士联谊会成员及六十余名女教工参加了讲座,讲座由校工会女工部部长马宇宁主持。

讲座中,张老师从女性关心的问题入手,就不同场合、不同脸型、肤色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彩妆类型以及造型技巧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专题讲解,亲自带专业模特为大家示范彩妆的化妆流程、技巧;肖老师利用生动有趣的语言“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另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主要讲解了秋冬季如何护理皮肤,化妆品应该如何选择还有一些先进前沿的美容理念。

老师们新颖的观念知识、实用的化妆技巧博得了女教工们的阵阵掌声。讲座结束后,许多老师仍不肯散去,纷纷围上来就个人关心的彩妆、发型、护肤等有关问题进行咨询。女教工们表示,听了讲座后收获颇多,让女教工在辛勤工作的同时不忘对健康和美丽有所追求,在人生道路上多一份自信、多一份美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

肖飞老师在做讲解

张继铭老师进行现场指导

知识讲座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