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我校2017年暑期教师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曹茂昌责任编辑:曹茂昌 审核:来源:校工会 日期时间:2017-08-25 15:29:29点击:

按照《黑龙江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夏秋季劳模、职工疗休养活动的通知》,在省教育工会的统一安排下,8月16日至21日,我校136名优秀教职工代表,在校工会组织下,赴伊春回龙湾疗休养中心进行暑期疗休养。

为了完成好此项工作,校工会工作人员放弃了暑假休息,及时与疗休养中心对接,在人员组织、后勤保障、行程设计、紧急医疗救助、意外保险等方面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制定了应对突发情况的预案。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疗休养人员刚刚抵达驻地时,赵国刚书记就打来电话进行慰问,并对组织工作作出明确指示。

老师们在疗休养期间,参观了伊春部分企业单位、了解了伊春森林保护、资源开发和利用情况,不但领略了林都美景,在天然大氧吧中舒缓身心,同时还增进了各部门教师的沟通与了解,为教师们在教学与管理等领域进行交流提供了契机,搭建了平台。校医院柏大林大夫利用休养间隙,为老师们进行了理疗按摩;校医院张惠良老师在北山公园捡到一把车钥匙,他与同行伙伴体育部魏强老师放弃了继续游览的机会,通过联系交警及车辆所属保险公司,最终将物品送还失主,诠释了哈理工人的精神品质。为了丰富疗休养生活,校工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随手拍摄影比赛中,老师们每天都用手机和相机等设备记录下一个个美好的瞬间;扑克牌升级比赛上,队友之间紧密配合、与对手斗智斗勇,既有出错牌的懊悔,也有赢得胜利的欢呼。在疗休养总结晚会上,对大众评审团评选的30幅优秀摄影作品和扑克比赛的获胜者进行了表彰,同时,老师们用最短时间组织排练的歌曲、舞蹈、朗诵、评书、模仿秀、三句半,趣味游戏等节目为大家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晚会上掌声不断,笑声不断。

也许以前不曾相识,是疗休养把大家凝聚在一起,交流情感、沟通学术,彼此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参加疗休养的教师已经从中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对教职工们的关怀,必将会把这份关怀化作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中,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再立新功!

参加疗休养教职工合影留念

老师们在企业参观

校医院柏大林大夫在做理疗按摩

 

女教职工风采

1号车老师们进行表演

2号车老师们进行表演

3号车老师们进行表演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