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全省高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曹茂昌责任编辑:曹茂昌 审核:来源:校工会 日期时间:2017-08-03 20:36:29点击:

8月3日,由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主办的黑龙江省高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派出由工会副主席李少先担任领队、理学院赵辉教授为技术指导、三名青年教师组成的代表队,分别参加了理科、工科及文科三个组别的比赛。理学院陈丽丽老师荣获理科组比赛一等奖,测通学院崔阳老师荣获工科组比赛二等奖,经管学院王卫老师荣获文科组比赛三等奖。我校被评为“黑龙江省高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我校派出的三名选手,经历了校内比赛的层层选拔,是我校参加历届比赛中平均年龄最小的一届。由于本届比赛的备赛时间很短,他们在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教务处和所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专家团队的精心指导,从教学理念、教学环节设计、现代化教学手段运用等方面进行了创新设计并反复演练。比赛中,他们以独特的表达手法、完美的教学效果和精湛的教学技艺,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好评,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扎实的专业技能和严谨的教学风格,也展现了理工大学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本届竞赛共有自全省27所高校的78名选手参赛,为我校青年教师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更新教学观念,提供了重要的交流平台。

理学院陈丽丽老师获得理科组一等奖

测通学院崔阳老师获得工科组二等奖

经管学院王卫老师获得文科组三等奖

工会曹茂昌老师代表学校领取优秀组织奖

获奖教师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