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我校王宏起教授获“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劳动模范”光荣称号

作者:于海洋责任编辑:曹茂昌 审核:来源:校工会 日期时间:2017-04-24 14:27:23点击: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劳动模范表彰大会4月22日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我校王宏起教授获“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劳动模范”光荣称号,并参加了表彰大会。省委书记张庆伟作重要讲话,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致以热烈的祝贺,向为黑龙江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省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全体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会议由省长陆昊主持。

我校第十二届省劳动模范获得者王宏起教授在表彰大会现场

教育系统省第十二届劳动模范获得者合影



王宏起,哈尔滨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二级教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龙江学者特聘教授、省优秀中青年专家、省重点学科带头人、省领军人才梯队带头人、省高水平大学建设优势特色学科带头人,曾获省研究生优秀导师、省创新能手等称号。20年来,牵头创建哈理工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创建了省高校重点研究基地和省高校哲学社科学术创新团队,组织创建了哈理工国家大学科技园;指导博士生29名,硕士生156名,博士后7名;主持国家级项目9项和省部级项目40余项,获省部级科技奖励13项,其中第1名有:教育部人文社科三等奖1项,省社科一等奖2项,省科技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第2名有:省长特别奖1项,省社科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发表论文210多篇,著作3部。创建《综合优势理论》等多项理论成果;为科技部、黑龙江省等政府部门及企业制定的《省知识产权战略纲要(2010-2020)》、《省石墨烯产业三年专项行动计划2016-2018年》等规划、咨询和方法80多项,获省领导批示10次。创建的石墨烯产业创新发展政府推动模式在我省“3D打印”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推广应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