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校工会 日期时间:2017-04-19 15:56:28点击:

4月18日8:30,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新主楼E2005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了2016年工会经费收支决算及2017年工会经费收支预算情况。会议由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汪中华主持。

会上,工会常务副主席綦开军受工会主席徐向晨的委托,向经费审查委员会成员报告了2016年工会经费收支决算及2017年工会经费收支预算情况。委员们针对工会经费的预、决算展开了讨论,对有关款项的使用提出询问,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成员表决通过了2016年工会经费收支决算及2017年工会经费收支预算,待进一步完善后上报省教育工会。

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成员表决通过2016年工会经费收支决算及2017年工会经费收支预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