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春节前夕学校领导走访慰问老领导和国家、省级劳动模范

作者:高庆山责任编辑:杨洋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3-02-01 15:36:46点击: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9、30日,学校党委书记高军、校长李大勇、副校长武俊峰、孟上九、郭二军和工会主席杨春等学校领导,在工会常务副主席綦开军、副主席高庆山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邓中兴、王少杰、严成斌、汤蕴璆、任善之、张礼勇等在哈的老同志。同时,副校长赵洪、孟大伟和党委副书记陆岩等领导,通过发电子邮件或通电话的方式,向雷清泉、赵奇、李振家等在国外及外地的老同志表示慰问。

学校领导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多年来对学校发展建设所倾注的心血和贡献表示真挚的感谢,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春节快乐!老同志们感谢学校领导和广大教职工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进步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和高兴,并由衷祝愿全校广大教职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努力拼搏,一定会把学校建设的越来越好。

党委书记高军慰问汤蕴璆老师

校长李大勇慰问原校长邓中兴

副校长武俊峰慰问严成斌老师

副校长孟上九慰问张礼勇老师

副校长郭二军慰问任善之老师

工会主席杨春慰问原校党委书记王少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