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校召开2013年工会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杨洋 审核:来源:校工会 日期时间:2013-03-21 13:38:53点击:

3月20日下午,学校2013年工会工作会议在西区新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工会主席杨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基层工会主席及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春主席首先对大家2012年在工会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各基层工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杨主席从促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加强各级工会组织的自身建设、完善制度体系建设、转变工作作风、促进民生改善、提升教职工幸福指数、女工工作、青年教师联谊会工作及政府下达的扶贫工作等九个方面,对2013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和部署。他强调:工会工作要以服务基层为重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加大基层工会的经费投入,扩大自主权,发挥基层工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结合学校实际和工作需要,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多解难事,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各基层工会要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理念,积极探索工会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努力开创基层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校工会副主席高庆山通报了2012年的会费收缴情况和讲解介绍了《关于拨发基层工会活动经费的有关规定》。各基层工会主席认真讨论了2013年工会工作计划,并表示一定要在校工会的领导下,积极做好工会工作,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教职工信任的温馨之家!(摄影:李良辰)

校工会主席杨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