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校召开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第三阶段工作会

作者:张岩青责任编辑:杨洋 审核:来源:纪委 日期时间:2013-03-19 15:29:06点击:

按照我校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第三阶段工作安排,3月18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第三阶段工作会。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军书记、李大勇校长出席了会议,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廉政风险防控办公室、各推进组全体成员,机关各部门、直属各部门、各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防控办公室主任杜广春主持。高军书记代表学校党委、校防控领导小组作了重要讲话。

高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我校廉政风险防控第二阶段工作的成绩,同时全面部署了第三阶段的工作任务,强调了实际工作中需要注意把握的重点,明确了第三阶段工作的努力方向。高书记指出:做好第三阶段工作,一是要提高对第三阶段重要性的认识,要从岗位到部门、再到学校,形成立体防控网络,通过网上公示,将所有权力晒在阳光下,切实保障权力按照流程规范运行。二是要依法依规公开公示,严格执行党务、政务公开要求,主动接受广大干部职工的监督和评议。三是要结合具体业务工作,确保权力规范运行,要注重与业务工作的紧密结合,把各项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嵌入”具体业务工作中,实时防控,全程防控,确保权力规范运行。四是要切实加强部门流程和学校制度的执行力。全校各级领导干部都要以身作则,带头贯彻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用好手中的权力,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杜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制定防控措施阶段是整个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能否取得实效,达到预期目标,关键在于防控措施是否到位,以此确保各项权力规范、高效、公开运行,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实际成效提升学校的整体管理水平,推进学校的惩防体系建设。(摄影:刘畅)

党委书记、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长、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大勇出席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防控办公室主任杜广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第三阶段工作会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